Snow waves杏磨派

宅病脑血栓十级患者,且对数学有痴迷的追求

怨种与艺术家会相爱吗-上

*油麦搞笑女x高岭之花=百合女女

*高中牲油麦爱情

*小学🐔文笔

*本章2k无虐点

*副cp:粪坑李点邓




01

身为文中重点班的高中牲,我时刻谨记自己是个内卷苦逼人。


但是身为反内卷组织的头子,我一直恪守着自己的理念:我是傻x。


希望你们永远不要懂,被同学在班群里拍了拍是件多尴尬的事。


-张雨彤 拍了拍 美丽,可爱,没有🐴,毛驴 说我要穿黑丝


嗯........srds大美女穿黑丝我还挺期待的呢🙂。


02

无法释怀了。想不到班主任和家长们会怎么看我了。那一瞬间我连遗书都构思好了,盘算着如何在死前积点德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


罕见地,另外一位当事人第一次主动给我发信息。


-对不起。有什么好办法吗?


杀了我。我亲切地回答。


我的心已经冷过在大润发杀了十年鱼的刀了。世界上没有我恨的人,世界上都是我爱的人。不要埋怨别人,要怪就怪自己。


LOVE AND PEACE!


张雨彤的聊天框在一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尸沉大海了,我也随之死去了。带不走的是老师们没有更新最新版本的微信和那条冰冷的拍一拍。


可能是真的满怀恨意吧,后来上学的时间我经常关注张雨彤。不得不说她确实长得美若天仙,好歹比班里的魑魅魍魉好看得多。可能她也对我怀点歉意,曾经的互联网陌生人也能在学校里偶尔寒暄几句。


03

我对她的印象只停留在生人勿进上,虽然没怎么见过她高冷的一面,但潜意识告诉我这种画画好成绩好书法好的艺术家生来不爱和人打交道。而作为一个大可(傻)爱(x)的我,自然没法和她聊到一起。


可能因为重点班学习压力大吧,后来我们班里的同学相继出事,虽然很离谱,但还是让人细思极恐。列举几个相对正常的例子给大家看看吧:


-程紫彤因为网恋被骗五毛自杀

-曹可欣为了买ipone p80 pro割肾得了癌症

-卢海莉缀学回家种地中暑歇菜了

-吴灿楠网恋奔现被捅十八刀

-林思涵为追星偷父母十八万被刑拘

-张羽萱被他们笑死了


吃他们席的时候大家都泪流不止,但我看到张雨彤一直默不作声,低着头苦炫了三碗饭,走的时候还顺走了程紫彤的贡品。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能这么淡然自若,可能因为根本没有感情吧。


03

高二的那一年,李媛向我出轨自己喜欢上了班里一个女生,并对她展开了猛烈的攻势,说白了就是去当了一只舔狗。


我真的很怕她会被狗市抓起来,我不能再失去我的好朋友了。但那是她的爱情,为了她往后的🌟福,我只能默默祝福她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爱情这个东西,道法课本总说爱情是一种神圣的精神,但它在我的身边却依然随处可见。我一直秉着不早恋的由头做橘外人,却因此看透了红尘不再相信爱情。


毕竟上述的那些例子都是为爱痴狂而造下的祸根。


没过多久李媛就传来了喜讯:邓筱涵答应她的表白了。


我由衷地祝福她的成功,也为自己不用失去最后的一个好友而自喜。


不过好景不长。


她们很相爱,是朋友圈天天都要互点秀恩爱的地步。


没过多久邓筱涵就因为恋爱脑被僵尸吃掉了脑子。


边安慰李媛,我又开始注意张雨彤在席上的动向。


邓筱涵的席味道确实不错,应有尽有。张雨彤一如既往地往碗里耙饭,沉默着狂炫砂糖橘。


我不太理解她的行为,出于好奇我想去一问究竟。


“吃那么多砂糖橘不怕得糖尿病吗?”我的情商一直在线。


“谢谢,已经得了,所以没什么好怕的了。”她低着头剥橘子,根本不看我。


我由衷地赞叹这个勇敢的女人是那么简单,便敲晕了一直抱着我哭的李媛坐到了她身边。


天气阳光明媚,太阳笑的很灿烂,好像在祝福着那个为爱死去的女孩。阳光照在树叶中,光影折射到张雨彤的脸上,照得她好像在发光。


“邓筱涵死了........真是万事难料啊!”我持续输出我的高情商搭讪技巧。


“嗯,你们也节哀吧。”


“害.........”


“嗯。”


我是尬聊输出机。


04

邓筱涵葬礼后不久,我在一个画展遇到了张雨彤。她穿着黑色的裤子,一如既往的好看。


艺术家不就是要跟艺术品配在一起吗!


大美女我冲为敬!


至于我为什么会出现在画展...


李媛送的不来白不来。


我见到张雨彤之后,往前一个箭步就是“嗨老婆”。


对方没有惊慌,只是问我这就是你们平时的聊天模式吗。


“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我笑了笑,和她并排走在展览里。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也会油画吗?”


“会啊,我还拿过奖呢!”


“什么奖?”张雨彤眼睛里闪过一丝质疑和惊喜。


“幼儿园发的儿童图画小标兵。”


“......”张雨彤总结了六个点给我。


后来我们又唠了几句,很尬。我们感谢她没有随便找个借口把我打发了然后分道扬镳,至少此刻我们还在僵持着。


然后她得知了我学过素描,就变成了一个话痨。


该说不说,如果试过一节课也算学过的话,我确实学过。


我用我“嗯嗯啊啊对对”的敷衍大法与她对势着,本以为很快她就能说完,怎料管子都快逛完了她还没有停下的意思。


我正思索着接下来用哪个词敷衍她,她就为我抛来了一个问题:

“要不你一会来我家看看我的画吧!”


我还在思考问题,下意识就回答了一句好。


等我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坐上去她家的出租车了。


TBC.




碎碎念:


我没有卡文,我是真的不知道咋写了😉


争取下次能写完

 

一定更新,敬请不要期待


我是爆更king!



评论(5)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