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aves杏磨派

宅病脑血栓十级患者,且对数学有痴迷的追求

四大丨海高的油麦男团为何如此油麦-序

*主cp好多宇、浩瀚星尘、林阵磨枪、元周率


*带闯人和一些闯人cp


*私设同性可婚,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写来也是为了纪念,多多包涵呐~


这章先写了个群像,主要是交代一下各类事情,正文还没开始!


反响好就努力更下去呐!




01

海花岛炎热依旧,烈阳当空。


海花一中是一所建在海边的男高,校长龙丹妮曾说要打造中国第一所国际高中,于是大肆宣传自己的学校,使海花一高也算成为了一所名校。


每年都会有很多倒霉蛋被龙丹妮的虚假营销骗来当和尚,全封闭式管理和工作日无手机都是让全体男生抓狂的魔鬼运营规则。


虽然在背后骂龙丹妮狗骂了无数遍,但这也不妨碍大家挤破头报考这所学校,其中原因一是因为这所学校升学率高的离谱,而是因为这里帅哥特别多,简直就是给子的天堂。


就拿海高21届的新生来说吧。


迎新晚会上,一支由十一个人临时凑对的队伍腾空出世,刷爆了海高的论坛,校内校外男女老少都被他们的一首《危险派对》震撼住了。


而他们凑对的契机也很简单。


因为全校新生只有他们十一个人用看正常人的眼光看完了龙丹妮的舞蹈视频,龙丹妮觉得他们很有舞蹈潜质。


龙丹妮和校领导一阵商讨,连夜通知他们十一个排舞上台。


不得不说龙丹妮的眼光还是不错的,中国舞专业舞者和国际街舞大师都不偏不倚给她选上了。


不过像张嘉元和刘彰这种倒霉蛋就不太幸运了,他们只是觉得不能打击校长在舞蹈方面的自信心罢了。



02

迎新晚会最终告一段落,所有新生入住学校。


有了十一人团的友情基础,十一人里大部分都有了小团体抱团选宿舍。


不情不愿上交了手机后,高一新生们的高中生活算是真正的开启了。


“离开我的手机快一个小时了,我还是觉得我放不下它!一想到我手机我就头疼胸闷,我想这一定就是相思病吧!”张嘉元抱着阳台门,眺望着对面的宿舍楼。


“付思超你的毛巾能不能别挂在床边!一转头看到你的大脸照真的很恐怖!!”张腾捂着心脏道。


张嘉元和付思超是初中同学,迎新晚会上又结识了林墨张腾。四个人发现大家脑回路都一样离谱,于是一拍即合将宿舍选在了一起。


“都要做三年室友了你就不能惯着点我吗!元哥墨墨都没说啥咋就你吵吵!”付思超对张腾抬杠。


“他俩又不睡你对床!算了不跟你扯了,我张大人今天大人不记小人过放你一马,日后三年有你好受的!”


付思超和张腾又呛了几句就平息了战火,林墨刚从楼下零宿舍用品上来就注意到了付思超的毛巾。


“我去付思超你的毛巾给我吓死了!赔我十块精神损失费!!”


然后宿舍内又吵作一团。


张嘉元一直注视着对楼正对他们的一个宿舍,因为那个阳台有一个一米九的帅哥在唱rap,海中的宿舍楼隔的并不远,张嘉元扒拉着栏杆刚好能听清他的声音。


“他们都说学习才是我第一,什么窗外事都跟我没关系......”


......帅哥多少有点油麦在身上。


03

刘宇和高卿尘在夜宵上达成共识后成为了对方的知己,于是很顺利地和尹浩宇伯远一起入住同一间宿舍。


两个泰国弟弟的中文在一众外国成员里已经算拔尖的了,所以四个人交流并不算太难。


“小九哥哥睡我对床呐!”尹浩宇坐在床上对高卿尘道。


“是呐~希望我晚上说梦话不要吵到你们哈哈哈!”


“没关系,我给每个人都准备了耳塞!”刘宇掏出口袋里的降噪耳塞。


04

不同于前几个宿舍,周柯宇有一个热恋中的舍友。


Man了,周柯宇抱着米卡坐在阳台躲着屋内冒着粉红泡泡的奥斯卡和赞多,无聊地唱起rap。


没错,奥斯卡和隔壁寝的胡烨韬正在热恋中,他们此时坐在奥斯卡床上抓紧腻歪着。


至于赞多......因为他喜欢上了迎新晚会上的那个靠中国舞舞活了一幅水墨画的刘宇。


还是他们十一个人的中心位。


周柯宇就穿了一件老头背心站在阳台上,跟米卡“没有爱好没有才艺透明人的自己”后举起了双手。


然后他的跨栏背心从嘎吱窝开始漏风,海风从他手下灌了进去。


嘶,该死的恋爱脑们!


我为恋爱脑们拼过命。


05

刘彰带着力丸和初中同学于洋入住到了周柯宇隔壁的寝室,跟胡烨韬成为了室友。


“AK,你的嗓门,一点点大,我一点点担心。”这是赞多走进自己寝室前对刘彰的拒绝。


yes ok,刘彰美美地为《写给宇野赞多的挑战书》打下了腹稿,和新室友美美地讨论了自己的新demo。


06

入住海花岛的第一天,新生们并不算拘谨。和舍友磨合之后,他们将的高中模式开了。


敬请期待啦!


TBC

评论(7)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