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aves杏磨派

宅病脑血栓十级患者,且对数学有痴迷的追求

元周率丨吹吹海风_中上

派大宝们节日快乐!

本来想写完的,but今天日子好就想发出来哈哈 

  

小学生文笔的无脑小甜文~

  

现背ooc预警!

  

前文见上篇~

  

谢谢喜欢!想要评论哈哈哈

  

  

  

  

我和周柯宇约在我们酒店的大堂见面。


周柯宇穿了一件老头背心搭条纹外套,跟海南斑斓的景色不太搭,但帅哥总有一个大光圈,使他在这个酷热的地方别具一格。


碰头后我们去了一家装修很老旧的早餐摊,不过摊子的生意不错。


早餐摊冒出的白烟飘到天空中散开,掀起白云片片涟漪。不远处的海依然翻滚着浪花,被太阳照得波光粼粼。


周柯宇买了个饼,落座后就啃了起来。这帅哥啃饼都露着贵气,像个太子。


早餐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我和周这个周蛋妞坐在角落谁也不说各吃各的,倒成为了这点小地方唯一清静的地方,显得还有些岁月静好了。


“你们来海南多久了?”周柯宇突然开口道。


“一个多星期吧,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跟着那个叫林墨的在太阳底下跟青蛙合影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来一趟不玩玩多可惜,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回程,要不要我带你们在海南转转?”周柯宇道。


我们来之前根本没想过回去的时间,反正都是无业游民,在海南混一天是一天,反正都是富二代,顺便找找灵感写几点歌。


“回去的时间我们还没定呢,陪我们旅游的话不会耽误你的工作吗?”虽然狠想和帅哥一起度假,但矜持是肯定要装一下的!


“我工作蛮自由的,我有个工作狂兄弟叫熊哥,总是很乐意帮我完成我的工作,改天把他介绍给你认识一下。”周柯宇笑道。


“哈哈哈哈,那好哇,你带我们去走走!”我笑着答应了他。




我在早餐店打包了点东西回酒店带给那三个少爷,林墨和张腾已经起来了,正在轰炸昏睡的付思超。待他们都坐下,我就跟他们说了周柯宇答应做我们导游的事。


“大哥,你跟他才认识一天咋就这么熟了!”付思超嘴里嚼着东西,有些震惊道。


“对啊对啊,知人知面不知心,不是所有人都跟你爹我一样这么靠谱的,你这脑子一根筋太容易被骗了。”张腾道。


“你们太肤浅了吧,张嘉元是这种人吗!”林墨翻了个白眼道。


我刚想夸赞林墨狗眼识泰山,林墨又开口了。


“一看他就是看中人家色相了呗!诶,女大不中留,张腾你节哀顺变吧!”林墨左手点着太阳穴摇着头,一脸无奈道。


看看,这就叫狗嘴吐不出象牙。


“欠了吧你们?人家好心带我们度假你们咋这么小心眼捏?我告诉你们奥,我已经答应人家了,一会儿吃完饭赶紧收拾收拾你们自个儿,别给你元哥丢脸听到没?”我挥了挥我的硬汉之拳。


小弟们纷纷表示对我的人缘与吸引力甘拜下风,炫完饭后一个个竟然真的穿得人模狗样,整的我一个派大星裤衩都不好意思了。


我给周柯宇发了我们房间的门牌号,来的时候他还带着昨天那只鸭鸭。


“哟,这不鸭鸭吗,一晚上不见咋这么憔悴啦!”林墨看到刘彰进来,打量了他几番便道。


刘彰懒得跟林墨争论,头靠墙壁闭目养神。


哟,原来今天准备走忧郁画风是吧。


“别管他,他昨晚写demo写了个通宵,刚刚被我拉出来付钱的。你们今天打算去哪?有没有什么想看的?”周柯宇道。


“听说海花岛有颗龙蛋叫龙蛋妮,现在展出给游客观赏,这是真的吗?”付思超问道。


“不是真的龙蛋啦,我们这有个规模蛮大的旅游公司叫哇唧唧哇,这个龙蛋妮本来只是块垃圾,是这个哇唧唧哇的老板发现这垃圾形状很有趣之后编了一个故事,吸引游客去消费而已。”周柯宇解答道。


“你有什么推荐的地方吗?”林墨问道。


“你们还没开始玩的话,不如先去体验海上项目吧,跳伞什么的,都蛮有意思的。”刘彰不知何时醒了,露出了他阴郁的黑眼圈。


这小rapper还抄袭我们乐队的审美!


不过跳伞确实不错,元哥我可是大老爷们,爷们就是要玩这种刺激的项目,爷们儿要战斗!


“我也建议你们先去玩玩海上项目,到时候可以租个棚子,实在不想玩坐在里面喝点饮料看看海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周柯宇符合道。


“那就去玩水吧,你们应该没异议吧。”我看谁敢有异议。


另外三人纷纷摇头,于是我们就准备出发了。

评论(1)

热度(23)